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马3系PHEV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100公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16 09:09编辑:王立银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一代宝马3系PHEV车型330e的官图,新车本计划于今年3月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取消,但好饭不怕晚,我们今天终于等到了新车的官图,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纯电续航高达1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燕尾槽式造型,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同样进行了更新,视觉上显得更加小巧。慢充口位于前翼子板后方,车尾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呼应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和普通版保持高度一致,全数码仪表盘显示格外细腻。

  目前宝马旗下PHEV车型主要搭载的有12千瓦时和2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其中入门级车型主要配备12千瓦时电池组,而高端车型则配备24千瓦时。前不久才发布的X5 45e车型则搭载的是24千瓦时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达87公里。但此次宝马将为新一代3系PHEV车型搭载2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提升至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