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凯捷Victory实车谍照 预计将于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6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并发布了首款搭载银标的车型凯捷Victory。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实车谍照,新车大体上沿用了此前官图中的造型,不过细节部分采用了更新潮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计划在7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凯捷Victory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宝骏品牌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具有典型的家族特征。从实车谍照来看,新车或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与官图一致的设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轮圈彰显出一定的高级感,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作为格栅外沿,搭配熏黑处理的轮圈,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家用MPV车型结构,平滑的车顶、四门布局保证了车内空间和实用性。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钻石切割效果的尾灯显得相当精致。预计新车将采用“2+2+2”的三排共6座布局。

  动力方面,凯捷Victory或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