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派之间的对决 哈弗H9对比丰田普拉多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9:00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这个时代还在坚持生产硬派越野车的厂商越来越少了,一度被称为“理财产品”的丰田普拉多,在排放法规的限制下,也即将在今年退出中国市场。幸好对于那些硬派越野爱好者来说,还有一款售价更便宜,越野能力也不输普拉多的车——哈弗h9。

  自从哈弗h9面世以来,关于它跟普拉多哪个更值得买的争论就没停止过,今天我们要探讨的还是这个问题,因为哈弗h9如今又变强了,三把锁、坦克掉头、低速蠕行这些只会出现在百万级越野车上的配置,如今也武装到了哈弗h9身上,所以现在的h9能否赢过普拉多,我们一起看看。

  比外观的话,其实哈弗h9从气质上就没输过,尺寸全面超过了普拉多,魁梧健硕的体型,符合一款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气质。2020款的哈弗h9在设计上其实是更加成熟了,老款的大嘴式格栅有点过于粗犷,新款的双横幅式格栅虽然面积变小了,但明显更精致,线条也更有力量感。尾部的后挂式备胎也得以保留,这东西是硬派越野的灵魂,不能丢。

  目前这代普拉多底盘代号lc150,这代车型从面世到现在也已经很多年了,我个人认为目前这款前脸造型应该是这代车型的颜值巅峰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跟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依然是标志性的“小书包”造型,气质拿捏的很好。

  内饰的差异就比较明显了,哈弗最懂国人需要什么,你看h9的内饰做的,感觉比兰德酷路泽还要豪华,带有菱形缝线的皮质座椅,木纹饰板,还有游艇式的挡把,这内饰看起来就让人有开着它驰骋沙场的冲动。

  丰田还是一贯的朴素,哪怕是五十万的车,内饰的豪华感也没比凯美瑞强多少。左右对称的中控台,集合了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和越野操作区,干净利落,也许喜欢这种简约风的人也有不少,但是如果比内饰的档次感,哈弗h9可能更容易胜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