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卡罗拉长轴距版信息曝光 轴距达2800mm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6 08:53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疑似丰田卡罗拉长轴距版的车型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卡罗拉车型,其轴距达到2800mm。据此前消息,一汽丰田计划在2021年引入卡罗拉长轴距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新车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和储物表现。

  从曝光的卡罗拉长轴距版效果图看,新车采用了长轴距设计,其轴距从现款车型的2700mm加长至28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长部分全部应用于b柱之后,即后排乘员区域,因此新车的后排空间表现理论上将得到明显提升。

  作为参考,此前有消息称,一汽丰田计划引入卡罗拉长轴距版车型。目前,该车型计划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将意味着卡罗拉长轴距版将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优势,同时车内空间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