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上一周,车市不仅迎来了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而且还迎来了诸多重磅新车上市,看点颇多。其中,荣威RX5 PLUS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参数化设计”理念,并换装了全新狮标LOGO,看上去非常时尚。此外,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搭载了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更优秀。与此同时,东风风神奕炫GS/奕炫EV一同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城市紧凑型SUV。除此之外上市的还有不少新车,那么今天我们就对其进行汇总,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1、东风雪铁龙C3L

  售价区间:8.49-10.5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08日

  6月8日,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运用蜂窝状点缀,两侧搭配大尺寸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高离地间隙三厢车的设计,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彰显出跨界风格。车尾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宽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现款C3-XR相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