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海马8S 变化微小/配置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5 09:42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海马8S推出不到一年,2020小改款车型便迅速跟进了,7.99万-12.59万元的售价和老款车型完全一致,而且乍看之下就连外观和内饰设计也完全没有区别,那么这次变化到底在哪,我们通过实拍图以及配置表详细道来。

  变化一:车型命名

  首先,在车型的命名上,相比老款的单字抽象命名,2020款车型变为了更好理解的传统命名方式。

  虽然价位和等级基本没变,但每个车型的配置较老款车型都有所调整,这也是2020款海马8S的第二大变化。

  变化二:配置调整

  首先是海马8S全系中的最低配车型,虽然价格一模一样,但2020款较2019款缺少了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这样的比较实用的配置。

  对于手动高配车型来说,虽然2020款的价格降低了2000元,但是轮圈尺寸由18英寸降为了17英寸。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内化妆镜也被减掉了。

  两款对应的自动低配车型价格一致,但新的2020款车型由电子手刹更换为了机械手刹,减少了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中控大屏等功能。

  2020款自动挡的次低配车型价格同老款保持不变,但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减少,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尾门的缺失有点遗憾。

  通过两款次顶配车型的比较来看,2020款较老款价格降低了2000元,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被动安全性有所提升。但缺失了19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

  顶配车型的配置差别是最小的,仅减少了无线充电功能和车内氛围灯。

   变化三:外观细节用料

  变化四:内饰配色

  2020款海马8S在肉眼可见的地方变化不易察觉,主要是细节用料以及车型名称上的调整。至于配置方面,作为新款车型,在售价几乎完全相同的情况下,反而缩减配置的做法有些令人不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