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奇骏改装版实车街拍 四出排气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5 09:1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日产旗下的畅销suv车型之一,日产奇骏凭借着较为亲民的售价区间以及空间实用性,受到了国内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市场销量也与同级热门车型本田cr-v、大众途岳等车型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奇骏改装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246n·m,传动系统将匹配ctv变速箱(模拟7速),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头部取消了日产车型专属logo,下方保险杠以及车尾均换装了厚重的炭黑运动包围。知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下方换装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