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7插混版售价公布 将于年内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5 09:16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奥迪q7早于2006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同级竞争车型锁定为宝马x5、奔驰gle等豪华中大型suv,目前国内市场售价为68.98-99.88万元,与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相比更具性价比。目前奥迪新款q7 tfsi e quattro插混版车型西班牙市场售价现已公布,新车起售价为79,012欧元(约为6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开售,并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4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内后视镜,带手动可调防眩光功能、20寸铝合金轮毂、后隐私型窗户、车道偏离警告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s-line运动版车型外观也更具年轻化,同时轮毂内部也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尽显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