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实拍 内饰屏幕酷似奔驰GL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5 09:1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凯雷德于今年2月于海外正式发布,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雷克萨斯lx、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图片,新车已在美国本土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并相继推出了标轴版以及长轴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柴油版引擎以及6.2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双液晶一体式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屏幕,其整体造型与奔驰旗下gls车型较为相似。尺寸方面,标轴以及长轴版车型轴距分别为5179mm、5697mm,其尺寸也已超越了宝马旗下x7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也与凯迪拉克旗下xt6车型较为相似,头部配备了熏黑网状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同时也加装了金属迎宾踏板,更加方便了乘客进出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