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UR-V重庆区域上市 售24.6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5 09:0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新款ur-v在重庆区域上市。新车推出240turbo(1.5t)、370turbo(2.0t)两种动力形式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万-32.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ur-v定位于中型suv,全系采用5座布局形式。

  外观方面,新款ur-v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仅在前脸细节处进行了细微调整。车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看上去既精致又比较大气。同时,该车保险杠底部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两侧黑色面板内部配有led雾灯。

  东风本田新款ur-v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抛光亮面的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

  东风本田新款ur-v尾部整体设计具有层次感,后保险杠部位黑色饰条带来了一丝越野气质;该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且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款ur-v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饰板和颜色搭配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有质感。新车依旧搭载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屏幕角度调节功能,实际使用时可以减少反光等情况。在屏幕下方是分区自动空调面板,并采用了按键与旋钮操作形式。

  动力方面,新款ur-v依旧搭载240turbo(1.5t)和370turbo(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3n·m和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