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6月15日亮相 日产2021款Rogue预告图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5 08:54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2021款日产rogue(国内奇骏)的预告图已经发布,它与我们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此外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这款rogue将于6月15日(下周一)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将延续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格栅看上去尺寸更大,比其他日产车型都更为醒目,下方梯形格栅也与上方做到了很好的呼应。大灯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凸显出了更强的设计感,发动机罩平整,辅以多条棱线修饰,力量感有所增强。

  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方正,展现出些许硬派风格,这也代表了车内或将拥有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当然也不排除未来可能提供7座版本车型,尾部方面,后挡风面积有所减小,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紧凑。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之前也已经露出过谍照,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加液晶中控屏,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智能手机集成功能,这也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在内饰材质上,该车采用黑粽相间的配色,加上在人机工程学方面有所提升的真皮座椅,在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从最新消息来看,该车或仍将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并将就发动机进行轻微调整,最大功率 134kw,最大扭矩237n.m,较此前有小幅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