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EV500上市 补贴后售14.9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5 08:52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而基于ecmp平台打造的奕炫ev也于不久前正式亮相。6月13日,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奕炫ev500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15.98万元。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从此前亮相的车型来看,奕炫e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以及镀铬进行装饰,并与头灯组相连,延展视觉宽度。大灯内部光源一字排开,十分醒目。新车侧面运用了燕式溜背的车顶设计,造型舒缓流畅。尾部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并且采用了与前脸呼应的镀铬装饰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双燕-凌动”的家族语言,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显示屏提供多种行车信息、10.25英寸悬浮式超宽中控触摸屏,并配备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和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同时,支持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搭配电子旋钮挡杆,进一步提升整车科技感。此外,这款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并搭载l2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47.7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00公里,且支持高效快充,仅需20分钟便可从30%充至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