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官图解析 还有好看的旅行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2 09:5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近期,宝马品牌刚刚发布了全新5系的海外官图,整体设计向7系靠拢,变得更加时尚大气。除了三厢车型外,我们也可以在官图中看到宝马5系旅行版的样子,同样又一次走上了颜值巅峰。如果您近期有购买中大型轿车打算的话,先别着急,也许新款5系会更适合您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车型“商务大叔”的气质,变得更加动感,十足的“精神小伙”样貌。

  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大灯和中网的样式都更显年轻,整体向7系的造型靠拢。中网面积增大,依旧采用经典的双肾式设计,但看起来更加立体。左右两侧相连的处理也突出了车头的整体感,并且还在中间放置了前置摄像头。

  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的下包围也融入了更多彰显运动感的设计元素,现款车型车头下部横向展开的线条突出了沉稳的感觉,而新款车型雾灯区域的多边形镀铬装饰则让整个车头年轻了不少,中间还配备了一个毫米波雷达。

  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都用上了全新的大灯造型,依旧延续了之前的开眼角设计,但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另外,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和矩阵式大灯同样没有缺席,可以自动调整光束来避免干扰对向车辆,非常实用。

  在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化的基础上,新款的M运动套装版也变得更加战斗。虽然下格栅依旧是三段式的布局并配有蜂窝状设计,但在更犀利的中网和大灯的映衬下,其前脸展现出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一般中期改款车型都不会对车身比例进行大的改动,所以新款宝马5系延续了现款车型修长流畅的设计,并使用两条凸出的腰线修饰出了凌厉的感觉。同时,新款宝马5系还提供了一款拥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的20英寸轮圈,整车风阻可以低至0.2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和现款相似。

  如果说新款宝马5系的车侧突出了运动感,那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则更注重对优雅感的营造。较短的车尾、修长的车头、大倾角的D柱,旅行版车型没有了三厢宝马5系那种跃跃欲试的运动感,反而是一副沉稳且悠闲的样子,不过其风阻也要稍大一些,达到了0.26。

  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还在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很符合它可以“身兼数职”的定位,而且这项配置对国外很多车主来说都十分有用。

  车尾部分,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在设计上保持了协调的风格,整体看起来更低也更宽,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大气。不过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由于后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更大,所以视觉中心也更高一些,但没有影响到它整体的优雅气质。

  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都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灯腔不仅更显立体,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整个尾灯还延伸到了车身侧面,示宽灯呈“L”形,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排气方面,新款宝马5系及其旅行版都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银色的梯形排气尾口在黑色下包围的映衬下显得相当精致。

  M运动套装版车型在车尾还要多出一套黑色的扩散器,视觉效果显得更加战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