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MAX路试谍照曝光 8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2 09:31作者:陈亮 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新款宋max燃油版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尾部最大变化是采用点阵式尾灯,与奥迪a6l有些相似之处。需要指出的是,宋max由前奥迪设计负责人、比亚迪现任全球设计总监艾格操刀设计。新款宋max此前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加长了30mm,动力上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比亚迪现款宋max燃油版官方指导价为7.99-12.99万元,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车采用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音阶立体式设计,搭配17英寸双色轮毂。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新款宋max价格上预计不会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有望8万元起,依然在8万-13万区间内。

  新款宋max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的是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只是雾灯区域以及前格栅镀铬饰条造型略有调整,轮毂依然采用17英寸,但更加运动;重点是尾部调整更加圆润,尾灯之间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为一体。关于新款宋max内饰信息目前并未公布,但现款车型采用的是5英寸液晶仪表,并且配备的10.1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触摸屏(高配车型为12.8英寸)预计会有所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