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迟发布 福特F-150电动版将于2022年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9:0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受疫情影响,福特F-150纯电动版车型将推迟至2022年正式发布。

  F-150作为福特在全球最畅销的皮卡车型,过去几十年中,F-150在全球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如今,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皮卡车型也必须顺应时代趋势,开启电动化之路。而从国外曝光的F-150电动版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在整体设计语言上继承了燃油版车型的一贯风格,不过针对大灯以及中网设计进行了调整,以此来方便和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

特斯拉Cybertruck

  关于动力以及其它信息目前还暂未曝光。作为福特家族首款纯电皮卡车型,新车上市后最大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Cybertruck。据特斯拉方面宣称,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全球订单已经收获77万辆,预计将于2023年交付,庞大的订单量对其它竞品车型形成了非常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