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于6月20日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2 08:5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在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迎来首发,并计划于7月上市发售。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在售的三厢版车型,思域两厢版造型更接近于其高性能版车型思域type r的造型,这也有望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近期曝光的实车图片

  造型方面,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部分,思域两厢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