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款北京F40皮卡内饰谍照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1 15:0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汽越野旗下全新皮卡车型--F40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在BJ40短轴版的基础上进行打造,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动力总成,搭载长城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参考现款车型北京BJ40,新车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BJ40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依旧那样方正硬朗,前脸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方形头灯组,气势十足。同时,取消了后排及其上方的黑色车顶,并改为货斗的加强钢管。新车轮圈有多种样式和规格可选,且车尾也可选装“北京”标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2465mm,货斗尺寸为1050/1050/480mm。

  内饰方面,新车仅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升级,内部采用黑红双色设计,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其内部配备了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及大尺寸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被设计在显示屏下方,进一步增强新车科技感。同时,该车还新增了一些实体旋钮和按键,并对电子挡把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新款F40还配备了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和方形的雾灯,并增设了红色拖车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