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GLB 45专利图曝光 采用运动风格套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1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从美国专利局网站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GLB 45车型的插图。图片显示新车在GLB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MG套件,外观造型更加运动犀利。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新车前脸采用了AMG车型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星标识,显得气势十足。前保险杠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外凸式的梯形下格栅与前唇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了特殊的包围,并适当降低了底盘,以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更换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增加了底部扩散器,彰显其AMG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AMG车型一人一机的配置。预计将搭载和A45 AMG车型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AMG GLB 45 S版本,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21马力,峰值扭矩也将提升至5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