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国产换中控大屏 比宝马X5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1 09:16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林肯国产飞行家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网上车市获悉:新车将于本月12日开启预售。国产飞行家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内饰部分略有调整,中控屏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新车动力方面搭载进口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起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尺寸方面比宝马x5更大。

  国产飞行家前脸部分依然为林肯家族星辉式前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的使用让整车更显豪华,车侧前翼子板处依然保留有aviator英文标识。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另外从此前的图片来看,国产飞行家a、b、c、d柱均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内饰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对比目前销售的进口版飞行家内饰,可以明显的看到国产版中控屏的宽度要更宽一些,有望从10.1英寸升级至12.8英寸,并搭载福特与百度深度开发的sync 智联系统。此前国产冒险家就对中控屏尺寸进行了升级,由8英寸升级为12.8英寸,同样搭载了sync 系统。

  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飞行家将搭载与现款飞行家相同的进口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预计仍为553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目前飞行家进口版起售价为62.88万元,国产后的起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尺寸方面相比宝马x5、凯迪拉克xt6等车型,都要更具优势,但价格相比2.0t的宝马x5低了30%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