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粤港澳车展抢先看 奔驰GLA领衔 最低卖14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1 09:14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一年一度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幕,这也将掀起今年第一波新车热潮。网上车市了解到,届时将有奔驰全新gla、eqc 350、一汽-大众探岳x、东风本田思域至少4款新车亮相。价格方面,售价最低的本田思域两厢预计起售价仅14万元左右。

  奔驰全新gla

  奔驰老款gla目前已经停产停售,为去年年底上市的定位更高的glb留下市场拓展空间。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奔驰紧凑车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点阵式熏黑格栅内部加入镂空镀铬饰条。尺寸方面奔驰全新gla轴距进行了小幅加长,领先宝马x2、奥迪q3轿跑等竞品。动力上,奔驰全新gla搭载1.3t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参数相较x2、q3轿跑并不占优。

  奔驰eqc 350

  奔驰eqc 350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eqc 400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预计也将采用多横幅 双横幅两种格栅设计风格,配有贯穿式led日行灯。新车侧面前翼子板印有eqc标识,下方配有固定式踏板,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比较圆润,贯穿式led灯组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奔驰eqc 400车型售价,预计新续航更低的eqc 350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探岳x

  探岳x是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也是继途昂x后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第二款轿跑suv车型。探岳x基于探岳打造,但整体略大一些,溜背式造型 双色车身是探岳x最直观的视觉变化。动力方面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不过相较竞品领克05新车在动力上并不占优。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思域两厢在国内有着相当多的拥趸,今年年初东风本田已经正式在工信部申报了这款车型。本届粤港澳车展思域两厢有望首发亮相,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下线预定,并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造型设计是思域两厢最大的亮点,尤其是浮夸车尾运动套件的使用,让起整体看上去比思域更加动感,另外新车还提供红、黄等多种个性化配色。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竞品大众高尔夫互有优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