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SUV 荣威RX5PLUS/哈弗F7/传祺GS4如何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1 09:11作者:刘学 编辑:王厅

  最近有不少朋友在文章评论中和我们互动,预算12万元左右,想购买一台家用suv,需求是大空间和高配置,有了小家庭和孩子,也能更方便出行。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无论是尺寸空间、配置水平还是动力储备,选择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都要优于合资品牌不少,且12万左右能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主力车型的聚集地,除去大家耳熟能详的哈弗h6,今天给大家选取的上汽荣威rx5 plus、哈弗f7、广汽传祺gs4等都是这价位区间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那么落到实际值不值得买呢?下面来看看。

  这三台车型全部都是自主品牌在10-15万这个黄金区间的紧凑型suv,也是各家应对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其中荣威rx5 plus作为rx5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刚上市,主打全新设计高颜值和智能网联;而哈弗f7和广汽传祺gs4 的2020款车型则在去年年底就已经上市,对于这两位老将,相信有不少朋友早有关注,他们皆是以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为直接卖点。

  荣威rx5的外形我们都比较熟悉了,而rx5 plus在保留整体设计的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前脸方面,全新设计的灯组以及格栅内部向外扩散的造型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此外,全新狮标也增添了一定的辨识度。车侧以及车尾的升级主要在尾灯样式以及包围细节,提升了视觉上的饱满感。要提及的,视觉效果非常赞的多辐旋风样式19英寸轮圈只是在顶配车型上提供,比较遗憾。

  新款gs4作为光影雕塑3.0阶段的产品,全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也同家族其他车型有着一定的差异,别看说的很“唬人”,其实实际效果还不错,避免“套娃”是设计师不得不面临的课题,新款gs4第一眼看上去原创度还是挺高的,一体式前脸、悬浮式车顶、横贯式尾灯,融合了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元素,辨识度不错。传祺gs4的车身尺寸虽然在同级不算突出,但得益于比较修长的车身线条,视觉比较显大。

  总结:车型外观这种产品维度显然是见仁见智,三台车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随着全新设计语言的运用,广汽传祺的车型越来越有自己独立的风格,落地到新款gs4上,简洁大方、没有赘余和花哨的设计,且视觉上显大,更符合当下以纯家用考量消费者的需求;而哈弗f7则是有着和同级大部分suv不一样的设计思路,整车更像是一台钢炮车型拉升高度,同时立体感非常强的车身线条,瞄准了年轻消费者或年轻家庭的需求;同样,不能否认,荣威rx5 plus相比rx5在细节精致度有一定提升,但仅限于前脸,车侧以及车尾部分较为寻常,没有带来和前脸一样的新鲜感,且车身尺寸也基本没有变化,“plus”的后缀没有带来预料中的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