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谍照曝光 年内亮相/搭混动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1 09:0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逍客是日产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其车型定位略低于同门日产奇骏车型,同时尺寸也小于前者,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t-roc探歌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预计于明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首次匹配日产旗下e-power混动技术,同时也将配备来自三菱旗下2.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预计将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尾造型也将有所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