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7万起 Aion V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1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新能源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埃安V)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分为60标准续航版、70长续航版以及80超长续航版共三个版本,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30km以及600km。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Aion V是广汽新能源家族的第三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其中,前脸采用了最新的“机甲兽”前脸,分体式LED头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整车气势看起来咄咄逼人。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全新样式的轮毂,整车造型具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效果。至于尾部方面,整体设计较为简单,不如前脸来的震撼。

  内饰设计同样继承了埃安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和Aion LX基本如出一辙,不过,可能出于成本考虑,新车并未采用曲面双联屏,而这也使得中控屏设计对副驾更友好。此外,新车同样搭载了太阳能天窗,可以通过收集光照来储存电能,同时还可以自动开启天窗调节车内温度。

  动力方面,Aion 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前置电机,峰值扭矩为350N·m,而关于电池能量密度目前暂未公布。续航方面,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30km以及6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