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嘴大吃四方 气场全开 全新宝马M4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1 09:02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2020年6月10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到全新宝马m4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于9月正式亮相。外观应该是全新m4讨论的焦点之一,设计上延续全新宝马4系的设计,尺寸更加巨大的进气格栅,虽然引起了一定的争议,但是,辨识度也随之陡然增高。此外,全新m4也有着更强大的性能水平。

  最近有国外网友,根据全新m4的实拍图绘制了全新m4gts的效果图,巨大的尾翼,外加竞技轮圈以及一整套运动包围,气势十足,搭配巨大的进气格栅,整体非常霸气。

  此前推出的宝马m4 gts搭载水喷射技术,峰值马力可以达到500ps。全新m4gts在动力上可能会得到更大提升,与普通m4的性能拉开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