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将年内亮相 外观有所微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1 09:01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宾利添越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原计划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但受到疫情影响,发布时间不得不推迟。

此前曝光的谍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宾利添越对外观进行了伪装,其前后大灯均用贴纸进行了覆盖,这意味着大灯组的造型或将有所变化,也许会采用全新飞驰和欧陆gt的设计风格。同时其中网尺寸似乎也有所加大。

  内饰方面,新款添越将抛弃此前那一套信息娱乐系统,换装全新飞驰和欧陆gt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动力方面,现有的w12发动机将获得一定的升级以提升燃油经济性,v8版本将不做改动,而柴油版本将不再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