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中级车需要表里如一 君威GS对比雅阁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1 08:48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现在不管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主力消费者都开始向85后,90后这批较年轻的消费者转移,新车都在与过去的“油腻”形象说再见。原来再商务,再稳重的车型都开始走运动风了。比如新雅阁,在设计上显得非常年轻、运动,不过这类车开起来还是家用车的感觉。还有一类车不仅造型运动,同时开起来的感觉也很运动,适合那些买家用车时,又喜欢偏性能的,想要操控感的消费者。比如君威gs就是这样。可能有人会觉得都是标榜运动性,差异会很大吗?我们不妨来对比一下。

  这次对比选择了两款车的顶配车型:君威gs 2020款尊贵型,售价24.98万,雅阁是汽油版顶配车型260turbo旗舰版 售价22.98万元。两款车有相似的动感外形、中级车的定位,以及差不多的终端价格,但真要对比下来还是有非常大的本质差异的。

  说到运动与性能的需求,就是差异性的所在,这点需要从驾驶方面来对比,所以我们先从驾驶感受说起。

  驾驶感受对比:

  通过两款车多日来的驾驶感受可以总结出:君威gs的2.0t 9at动力性更强,而且可变缸技术也能兼顾燃油经济性,雅阁因为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排量小,所以在动力上不那么突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还是需要从机械结构上来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