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上汽MAXUS G10上市 售13.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1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上汽大通日前宣布,旗下2021款上汽maxus g10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7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并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

  由于是年度小改款车型,所以本次上市的新车整体设计现款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前格栅两侧的边框将被打通,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有整体感。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中高配车型均采用了皮革包裹,舒适度显著提升。此外,汽油版车型提供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而柴油版车型提供7座、8座、9座三种布局。

2018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224ps)和120kw(163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7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