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中期改款斯巴鲁X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0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斯巴鲁XV的车型官图。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在细节处理上融入更多跨界的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斯巴鲁XV Limited官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斯巴鲁XV在整体外观方面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在前格栅样式做出了调整,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并取消了雾灯区域的镀铬条,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黑色饰板,提升了整车的跨界元素。此外,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没有变化,硬朗侧面线条和尾部长方形的尾灯组,看上去充满动层次感丰富。

斯巴鲁XV SPORT官图

  新款斯巴鲁XV还新增了运动版车型可选,运动版车型在中网处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新增了等离子珍珠黄和地平线珍珠蓝两种新的车身颜色,运动版车型尾部新增了SPORT尾标,凸显其运动版车型的象征。

斯巴鲁XV Limited官图

斯巴鲁XV SPORT官图

  新车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提升,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运动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更具有运动元素的方向盘表面印有黄色涂装,座椅缝线也有黄色作为点缀,座椅上Crosstrek标识也表面其运动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除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54马力的2.0L发动机外,还新增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依旧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