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 售13.98-16.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0 11: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0年6月10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凌派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被命名为凌派锐·混动,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

  作为混动版车型,凌派锐·混动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位增加了专属标识,以显示其特殊的身份。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依旧采用燃油版车型略带夸张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宽大的镀铬饰条视觉冲击力十足,中央LOGO则增加了蓝色装饰,展现出一定的科技感。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车身侧面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以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前翼子板处同样增加了HYBRID专属标识,配合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彰显其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尾部变化不大,C字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凌派锐·混动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排挡区域,新车采用了与雅阁混动版车型相似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液晶仪表也取消了传统的转速表,增加了动力输出状态等信息。

  配置部分,凌派锐·混动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多媒体系统搭载最新版本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等应用程序。此外,系统还增加了百度CarLife功能,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安全方面,凌派锐·混动两款高配车型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包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搭载本田1.5L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主要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耦合无级变速器E-CVT、IPU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和动力控制装置等组成,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13kW。

  总结:

  凌派锐·混动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广汽本田的混动产品阵容,同时还进一步拉低了本田在华混动车型的入门门槛。从技术层面来看,面对老对手丰田主推的1.8L混动系统,凌派锐·混动此次搭载的本田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于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因此燃油经济性更好,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