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0台 玛莎拉蒂推Levante Trofeo限量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0 09:43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汽车品牌推出特别的限量版本车型是常见的一种营销手段,限量版车型往往会附加一些特别的设计细节,车辆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近日,网通社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推出了Levante Trofeo限量版车型Levante Trofeo Launch Edition,全球限量100台并在马来西亚上市,起售价为RM838,800。

  这款限量版车型共推出三个配色,分别是 Blu Emozione Matte(磨砂蓝)、Giallo Modenese(摩德纳黄)以及Rosso Magma (岩浆红)。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上做出了特别处理,其前保险杠、和侧裙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件,采用了22英寸的Orione轮毂,以及配合车身颜色的高性能卡钳。

  内饰方面,限量款车型提供了运动型座椅,并采用了PienoFiore天然皮革,座椅头枕上还绣有Trofeo标志,而内饰车缝线的颜色也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有更好的整体感。

  新车也在挡把的前方嵌上了一个铭牌,上面印有玛莎拉蒂的LOGO、Trofeo字样,以及Oneof100的字样等,这是作为特别版车型独特的专属印记,也是身份的象征。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7扬声器、输出功率1280瓦的Bowers&Wilkins环绕立体高级音响系统,可以给乘坐者极好的娱乐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Levante Trofeo上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90马力,以及73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ZF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4智能四驱系统。该动力可以让车辆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达到了304km/h,可以说是性能强悍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弹射起步功能,以及全新的CORSA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