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野马四门版确认 搭V8引擎/实用性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0 09:3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相继推出了2.3t以及5.0l v8自然吸气车型。同时该款车型也受到了国内诸多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受限于国内的“一家一车”的用车环境,使得消费者放弃了对“福特野马”的追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四门版车型图片,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汽车公司内部已确认四门版车型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并首次提供了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也方便了后排乘客进出,说买台这样的四门跑车,家里人还会拒绝你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