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3千能开什么车?四款5万级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10 09:18编辑:赵月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但对于月薪3千的职场小白来讲,要想买到一辆品质好、性价比高的车型,相对来说比较困难。因此,小编今天推荐四款品质有保障,且价格在5万左右的家用轿车,它们分别是现代瑞纳、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以及长安悦翔。那么,它们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呢?请往下看。

  现代瑞纳

  价格:4.99-7.39万元

  现代瑞纳是目前在售车型中价格最低的合资轿车之一了。如今,其他合资品牌都升级了旗下的小型车,为了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今年2月初,新款现代瑞纳正式上市,配置有明显调整,但价格依然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瑞纳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依旧延续了现代目前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设计感,格栅边缘处和雾灯边缘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加上简洁的线条设计,外观的质感还是有的。侧面和车尾的设计采用了较多圆润的线条设计,没有太多记忆点,但好在算得上耐看。

  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没有明显变化,车内谈不上有太多设计感,但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域分布明显,胜在实用。在目前在售的车型中,只有车型名带有“网联”的车型才搭载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虽然该屏幕的视觉效果并没有太炫酷,但好在区域划分和逻辑比较清晰。同时,内置的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也非常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05mm和1460mm,轴距为2570mm,定位为五门五座小型轿车。在空间表现上,前排和后排的头部空间均有四指剩余,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剩余,整体空间在这个级别尚可。另外,475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足够满足于城市日常出行的需要。

  动力方面,现代瑞纳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Ps,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5.5L。经济、好开是现代瑞纳的特点,如果你主要用于城市日常代步的话,现代瑞纳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