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LS正式开售 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0 09: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定位与奥迪a7较为相仿,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已在上月推出了cls 260车型,并搭载1.5t 48伏轻混动力版车型,售价相比2.0t车型也更为亲民。(配图均为海外2019款车型)

  动力方面,cls 220 d、cls 400 d 4matic、cls 450 4matic和cls 53 4matic 版本,220d车型将搭载2.0t柴油版发动机,而后三者均匹配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7 3.0t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新的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制动辅助”该自动制动旨在使车辆停车,避免立即发生碰撞,并可依靠active speed limit assistant来保持信号识别功能传输的道路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