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4L 本田凌派锐·混动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0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凌派锐·混动版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凌派锐·混动在前脸品牌LOGO处加入了专属的蓝色装饰,此外翼子板处也增加了“HYBRID”标识,这些设计元素都被用于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颇为亮眼,科技感十足。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简约时尚,层次感较强,另外内饰的做工及用料也依旧保持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4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凌派锐·混动版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