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80TSI尊贵版 上汽大众威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为了丰富产品线,上汽大众近年来发动了一系列新车攻势,在相继推出本土化研发的途昂以及途岳等SUV车型后,上汽大众又将目光转移到了MPV市场,发布了家族首款高端MPV车型威然,新车同样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主打商务接待和家用领域。

  上汽大众威然已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68-39.98万元,相比此前的预售价略有降低。作为目前唯一能与别克GL8抗衡的车型,威然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并且新车在配置和价格上也更具诚意。在4款车型配置中,哪款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详细分析。

  一、车型简介


  威然是上汽大众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本土化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MPV,车身尺寸达到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在同级车中占据明显优势。

  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一体化造型的格栅与大灯与全新途锐有几分相像。进气格栅依旧是四平八稳的风格,整齐排列的横向镀铬饰条搭配大众品牌的全新标识,显得十分精致大气。异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并提供自动开启和转向辅助功能。下格栅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视觉质感不俗。

  车身侧面展现出MPV车型应有的稳重感,并配备了侧滑门及后排隐私玻璃,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尾部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尾灯的金属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后包围上的镀铬线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威然全系提供了三种尺寸的轮圈,样式略有差别,其中入门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中配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9,两款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双色旋风式轮圈,视觉效果非常运动,轮胎规格为235/50 R20。考虑到威然偏大的车身尺寸,显然20英寸的轮胎与整车比例搭配更好。

  车身颜色方面,威然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丹霞红、日冕金、冰川白、玄武黑、冰岛银。相对来说,家庭用户可能对丹霞红和日冕金等亮色比较青睐,而对于兼顾商务用途的消费者来说,冰川白、玄武黑、冰岛银三种大众化颜色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威然的内饰在大众经典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装饰元素,中控台顶部采用棕色软性材质覆盖,中间部分加入了木纹装饰,再配合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氛围。车门板和座椅还增加了菱形格纹缝线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部分,威然全系搭载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对应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型号为DQ500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