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外观可选 新款帝豪GS将于6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9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新款帝豪GS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将推出雅版和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雅版在造型细节上将新增耀目拟态组件,车头雾灯区域增加亮红色灵动镀铬环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动版的车头设计则维持了原样。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视觉效果比较动感。此外,动版车型的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的喷涂处理,看起来更运动。车尾部分,新车的雅版车型在后保险杠处同样增加了红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动版车型在后保险杠处采用了亮银色的L型造型,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焕醒运动座舱,并运用了红/黑撞色设计,搭配运动风格座椅,使内饰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吉利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等配置。此外,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ICC 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和1.5T四缸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41Ps)和130kW(176Ps),最大扭矩为235N·m和255N·m。传动系统部分,1.4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1.5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