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X5和X7曝光 取消后座娱乐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6-09 09:12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美国市场上,一款新车的选装配置总是比标准装备多的多,特别是宝马,无论是3系还是x5,始终都有无数的附加功能选择,提供丰富的技术和安全套件。随着疫情全球蔓延,即将推出的旗舰suv车型却取消了后座娱乐系统,这样的变化的确让人尴尬。不过,2021年款宝马x5和x7也有可喜的变化,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首先是2021年款宝马x5,新车放弃了50i车型,只剩下40i和m50i以及x5 m车型。换句话说,想要获得v8动力,只能选择m50i和x5 m。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不错的附加配置清单,现在标配有卫星广播和无线android auto互联功能,m50i标配的便利性套件中还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除此之外,高级套件随附harman和kardon音响系统,bowers和wilkins音响系统则只提供给m50i;豪华座椅套件取消了按摩功能,只能单独选装。

  2021年款宝马x7选装配置变化更大。新车标准配置得到了增强,包括加热前排座椅、扶手和方向盘;xdrive40i标配轻混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apple carplay兼容功能从1年订阅变为终身使用;新增android auto兼容功能,同样可以终身使用;卫星广播经过升级,现在增加了360l的siriusxm。此外,寒冷天气套件现在包括了五区自动空调和加热前后排座椅;xdrive40i提供的高级套件则包括了电吸门、后窗遮阳帘、手势控制、抬头显示屏和harman/kardon音响系统。

  而在选装配置方面,2021年款宝马x7的m sport制动系统在原有蓝色制动卡钳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制动卡钳选择;通风座椅、玻璃控件、抬头显示屏以及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不再作为单一选装配置。此外,由于供应问题和冠状病毒的影响,新车还取消了很多选装配置,包括夜视系统、环境空气系统、越野套件和后座娱乐系统;xdrive40i车型还取消了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同时无法升级到真皮包裹仪表台。值得一提的是,在内外装饰方面,新车不再提供亮铝饰件的fineline cross黑色内装和黑色金属灰内装主题、佛蒙特青铜色车身涂装、full merino真皮座椅面料以及棕色缝线的黑色vernasca真皮座椅面料。

  美国市场上,2021年款宝马x5和x7上述配置变化最早将于7月生效。宝马suv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immerpost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