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英格尼斯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增轻混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9 08:52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ignis是铃木旗下的小型suv,该款车型于2017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市场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c-hr、本田缤智、日产劲客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ignis车型售价(国内称之为英格尼斯),新车海外起售价为14,750欧元(约为12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四孔式格栅设计,两则灯组内部还配备了双圆led灯带。车顶区域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尾部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wd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加热和电动可调式外部后视镜、高度可调节的前排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预测制动控制、驾驶员抗疲劳警报等多项实用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