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5到店实拍 尺寸超本田雅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8 09:3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起亚k5想必国内诸多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曾早期在国内市场月销量突破万台,并与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到店实拍图,新车计划今年9月在华国产开售,并正式更名为“凯酷”。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于次年推出2.0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造型也更加扁平。车尾配备了贯穿尾灯组,溜背造型更加鲜明,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尺寸方面,国产车型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本田雅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