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4.5万元 买合资家轿不妨考虑这几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8 09:30编辑:赵月

  对普通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者而言,其实最普遍的购车预算还是集中在10-15万元区间,如果不考虑SUV,那么合资家轿则是最优之选,例如轩逸、朗逸、英朗以及卡罗拉等合资车普遍都具有空间实用、省油、耐用、性价比高等特点,甚至最高优惠可以达到4.5万元,值得推荐。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10.90-14.30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作为最有潜力挑战大众朗逸销冠位置的车型,东风日产轩逸拿出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新车不仅颜值高,而且油耗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再加上延续日产家族不俗的乘坐舒适性,深得家用购车用户的认可。目前新车终端优惠有1万元,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提供18期、24期免息供车金融政策,分期手续费为3500元。

  外观设计方面,轩逸应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通过巨大的V型镀铬和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不俗的视觉效果,而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网状设计,配合修长的大灯组,张力十足。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车身腰线和悬浮车顶设计,年轻、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轩逸搭载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中间还有镀铬装饰,手感不错,质感到位。中控部分则应用了对称式中控台,提供双色设计,中控屏下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活跃了车厢气氛,而8英寸悬浮中控屏则内置了日产最新的智联车机系统,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轩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15mm和1450mm,轴距为2712mm,典型的紧凑型家轿定位,车身三维处于同级均等水平,不过轴距表现不错,虽然后排地板中间有一定的隆起,但整车乘坐舒适性还是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日产为轩逸打造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规格一般,但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