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CC曝光 配贯穿灯组/17天后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8 09:28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arteon(国内为cc)的渲染图,该车将在6月24日与其猎装版一并亮相。结合此前大众发布的设计图和谍照信息来看,这次的渲染图预计非常接近量产版了。外观方面,此前的渲染图为r-line版本,部分细节出会与普通版有细微的区别。新车前脸最先入为主的就是换装了贯穿式led灯带,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形成了“><”(大于小于号)的视觉效果,普通版预计会增加一些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灯组内灯带结构进行了调整,换装了与自己途锐相同的“l”形样式,车尾上方配有小鸭尾,排气由双边四出式尾喉装饰,预计普通版将为传统的两出式布局尾喉装点。

  以下为国产cc猎装版

  内饰部分,此次并没有曝光新的信息,不过据大众官方透露,新款arteon将提供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升级部分配置,将搭载最新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20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更高阶的arteon r有望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喜欢cc的车迷也不用着急,由一汽-大众完成国产的新款cc和它的猎装版将于11月份左右上市,整体外观或与海外版差别不大,已经“种草”的cc迷们再耐心等待半年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