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5配置曝光 推6款车型/6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8 09:0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红旗h5的配置消息。新车将推出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结合此前报道,新款红旗h6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据悉,新款红旗h5将6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面积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大气,也很有品牌辨识度。在进气格栅中央和发动机盖前方,设计师还留下了抽象的红色线条,个性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而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更小,造型也比较传统。不过,尾部还是营造出了一定的掀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1.8t车型和1.5t车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区别,不过在尾部右下角的标识上,1.5t车型悬挂了30td的标识以作区别。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5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如采用了全新的碳纤及拉丝铝装饰,并且用深蓝色内饰配色取代了现款的棕色内饰,凸显年轻时尚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款红旗h5增加了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车道偏离监测系统、外后视镜记忆等。不过,现款车型除最低配外都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但新款红旗h5只有次顶配及顶配才有搭载,其余车型均搭载了定速巡航。

  动力部分,1.5t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b15td-3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8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并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