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ustang Mach 1动力曝光 或超500匹马力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8 08:5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福特mustang mach 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使用5.0l 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或达525匹马力,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2021年上市销售。

福特mustang mach 1谍照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 1将搭载熟悉的5.0l v8发动机,并且性能参数肯定会在mustang bullitt参数之上。福特内部人士透露,福特正在考虑将mach 1的发动机参数调校至391 kw(525马力)和610nm的扭矩,这将超过bullitt车型的358kw和569 nm扭矩。

  另一方面,这也与谢尔比gt350车型即将于2020年退市有关,因为谢尔比车型将会被mach 1取代,因此mach 1很有可能在动力参数上不低于谢尔比车型。而近年来福特品牌大排量发动机的参数逐渐提升,因此福特很有可能将mach 1的动力提升至500匹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