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ix35实拍图 造型不变/配置或有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6 09:58作者:杜宇编辑:李东

  近日,编辑抢先实拍到了现代新款ix35,新车在造型方面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或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1.4T和2.0L的动力配备。

现款现代ix35

  从实拍图片来看,新车在造型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比如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取消了前雾灯。内饰方面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但在其他配置方面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1.4T和2.0L的动力配备,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2Nm和193Nm,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