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逝去的浪漫 全新标致RCZ假想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6 09:57作者:杜宇编辑:李东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RCZ的假想图,尽管新车已经在2015年宣布停产,但RCZ一些极具特点的设计元素仍让人难以忘怀。虽然标致推出新款RCZ的概率微乎其微,不过能看到应用最新设计语言的RCZ假想图,也是一件让法系车迷们开心的事。

  标致RCZ最浪漫的设计就在于圆滑的侧面轮廓以及Zagato式的双气泡车顶造型,这些经典元素在假想图中也都被完美的保留下来,此外,车辆还应用了很多当下标致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来自508的后备厢和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头灯。

  整个车身的比例非常完美,并且依然为2+2的座椅布局形式。车尾的造型相比旧款RCZ更加犀利,尾灯也应用了狮爪样式。此外,车辆还配有双边排气,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Brembo制动卡钳,而这些装备更像是辆高性能的RCZR车型。尽管RCZ可能不太会推出新款车型,但法系车迷们一定会很喜欢此种风格的新RCZ。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