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上市 售价16.98-1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22: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6月5日,长城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炮越野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旗下共有商用皮卡、乘用皮卡、越野皮卡等。新车相比乘用版车型来说,不仅在外观上更具野性,同时还标配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外观方面,长城炮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银色饰板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同时,前绞盘的加入则增强了它的脱困与救援能力,此外,新车LED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在点亮后极具识别度。而发动机舱盖和轮眉处的越野套件也让它更具野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夸张,其最大的特点是装配了高耸的涉水喉以及货箱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不仅提升了其涉水通过能力,同时还有效固定了货箱中的物品。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固铂 DISCOVERER STT Pro系列轮胎,该轮胎在沙地和泥地上表现较为优越,较大的花纹能保证拥有强大的抓地力。

  数据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mm、1958mm、1918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黑色保险杠并带有上车踏板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而保险杠上粗壮拖车钩同样彰显其野性。与此同时,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且内部设计较为新颖,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

  内饰造型与乘用版较为相似,且内部红色色块的加入让新车更具活力,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此外在细节之处还配以缝线以及菱形网格,提升了车内质感。四幅式方向盘造型宽大,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对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进行控制。

  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显示大屏显示效果清晰,中控大屏内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标配了车规级CN95空滤,可过滤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另外,长城炮越野版还配有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同时博世最新9.3版本ESP、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保持LDW等。

  越野配方面,新车搭载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高速和低速两种四驱模式,搭配前中后三把锁的使用,有效提升了极限越野表现。另外,当车辆低于15公里每小时时,车辆越野巡航功能激活,可实现坦克掉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新增越野专家模式。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越野专家模式可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极限越野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在悬架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多连杆后悬架,在提升舒适性同时也兼顾越野性能,而新增的K-MAN氮气减震,配备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及底盘护甲,不仅减少了越野路面对车身的冲击,还增加了抓地能力。

  动力方面,长城炮皮卡将搭载代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总结:长城炮越野版在给人硬朗气息的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如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加入也提升了自身实用性。此外,三把差速锁、低速四驱、坦克转弯、涉水喉、绞盘等也让众多越野玩家省去了改装费用,在日产纳瓦拉、五十铃D-MAX等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更具优势。相信长城炮越野版上市后,会进一步夯实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的市场霸主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