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运动 讴歌新款CDX将于6月25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12: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讴歌CDX的预售信息,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预售价为23万起,并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提供8款配置可供选择,同时还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五边形格栅,并在细节上做了特殊调整,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放射状中网,极具辨识度。此外,讴歌标志性的前LED大灯与LED雾灯,配合凌厉熏黑式散热口,使得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处理上,作为运动版的讴歌CDX A-Spec新增了专属的A-Spec运动标识、A-Spec专属车门槛装饰以及18英寸亮黑色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刀锋式的尾部设计动感时尚,配合下方大面积的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得到强化。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是在配色上采用了更能体现运动感的红/黑双拼色,仪表盘背光颜色上也采用了特殊的红色来增添激情,配合独有的运动风格金属踏板,显著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新的车联网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12项电动可调座椅、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全方位主动安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为驾驶者提供可靠的行车保护与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系统功率215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