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马420i官图发布 颠覆性前脸/4.5秒破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13:2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的420i车型官图,该车采用了最简约的外观套件,整体更加时尚、大气。动力上,宝马420i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德国市场发售,起售价为45800欧元(折合人民币36.91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突破,依旧采用了简洁黑色材质中控面板,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等。全新的iDrive 7.0系统更加智能,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语音识别、OTA升级、GPS导航等功能,同时还可选配3D HUD抬头显示。

  外观方面,宝马420i采用了最简约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巨大的“猪鼻”点阵式格栅设计,两侧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狭长大灯组,整体非常有气势。此外,新车取消了前雾灯,轮圈采用17英寸的五辐式设计。

  侧面采用了更接近8系的硬朗车身风格,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比例非常耐看。尾部造型也是非常硬朗又运动,狭长的尾灯设计颇有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