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2021年面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5 09:43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或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新款动力将用于四驱车型,该计划有望2021年正式推出。作为参考,目前马自达3(国内称为:昂克赛拉)在全球市场主推的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搭载汽油压燃技术的版本在部分市场发售。

  众所周知,马自达3是该品牌下的经典紧凑型轿车,一直承载马自达运动乐趣的品牌精神,同时也坚持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今后加入全新动力,它的性能将得到明显提升,对于喜爱该类车型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大利好消息。

  当然,此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表态,但也并非凭空出现。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无疑拥有更良好的动力表现,一定程度上可助增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