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最高的沃尔沃车型 低配版表现如何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05 09:31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沃尔沃品牌销量最高的不是轿车,也不是大型SUV,而是它的中型SUV——沃尔沃XC60。它有着不错的颜值、配置和动力总成,售价比BBA的中型SUV更低,并且品牌调性温文尔雅,还更加讲究安全环保理念。如果,你想少花钱,买一辆低配的四驱沃尔沃XC60,产品力会怎么样呢?

  我们解读的车型是2020款沃尔沃XC60 T5四驱智逸豪华版,指导价格为39.09万元。

  一、外观配置解析

  在外观方面,低配的沃尔沃XC60和顶配车型的差别并不算多,除了轮圈尺寸不一致外,别无二致。

  沃尔沃XC60的车身尺寸为4688/1902/1658mm(长/宽/高),轴距为2865mm,标准中型SUV的身材。

  灯光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搭载了LED自动大灯,很厚道。不过,前雾灯和随动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除了智行豪华版车型,其他车型都可以选装空气悬挂。选装后的效果非常惊人,高度调节幅度很大,最高状态下,足以通过很多越野车才能通过的烂路。

  它和高配车型差别明显的地方还是轮圈尺寸,四驱智逸豪华版车型的车轮参数为235/60 R18,和最低配车型是一致的。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235/55 R19规格的轮胎。

  和最低配车型一致的还有无钥匙进入,它是没有配备的,比它高一个配置级别的车型才有配备,如果很在意这个配置的朋友,可以考虑贵2.9万元的智远豪华型。

  四驱智逸豪华版没有比最低配车型多了电动开启行李厢,但是少了感应开启后行李厢。

  总体来看,外观的差别主要集中在轮圈上,而舒适性配置上,我觉得只有无钥匙进入比较影响日常使用。除此两点外,这辆低配的沃尔沃XC60和高配车型相比,在日常使用方面无明显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